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开展“改善系部环境,建设文明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给师生们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以优美、整洁的系部卫生迎接2020年。艺术系于12月30日开展以“改善系部环境,建设文明校园” 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活动。

大扫除活动开始前,艺术系副主任陈孟琰召集全体辅导员与各班班长开了动员会,明确了任务分工,将全系范围划分成数个卫生区,由每个班级各负责一个区域的卫生。

30日下午,系部师生以班级为单位,在各自卫生区域热火朝天地行动起来。办公室、机房、工作室、服装车间、画室等区域随处可见师生们辛勤劳动的身影。地面、桌面墙面等被打扫得干干净净;书柜、电脑桌等存在卫生死角的地方得到有效清理。在整个劳动过程中,师生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艺术系变得更加整洁、优美,让系部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活动,将学生组织生活与系部环境改善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与班委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体现了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该主题活动也将进入常态化持续下去,为学院创建文明校园贡献一份力量。图/(陈孟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