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何礼果指导艺术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1224日,艺术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该系联系校领导校长何礼果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检查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系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会,部分党员及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系党总支书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系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总结主题教育主要收获,检视存在差距,查摆问题症结,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角度剖析根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间分别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全部对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通过坦诚沟通、咬耳扯袖,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校长何礼果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检查组第三组组长廖骏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指出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具体,检视矛盾深刻,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和基本要求。

何礼果强调,一是通过主题教育,要形成教育成果,推动艺术系的未来发展。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班子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三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促进系部发展上形成合力。把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工作统领和促进教育教学工作,以教学科研工作成效来检验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进一步在规范性和创造性相结合上下功夫。五是要重点关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落实学校相关决策部署。六是要跟进整改落实。持续改进制约系部发展的瓶颈问题,充分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努力奋斗。(朱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