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关于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艺术系全体师生于2019年10月21日上午7:00在综合楼前举行了隆重庄严的升旗仪式。这既是对我们新一代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增强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形式,也是进一步激发和增强我系师生爱国热情、民族自豪感的重要一课。

艺术系全体师生在相关团学干部的精心安排下,早早列队,在国旗台前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

在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福成的带领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神圣的国旗走向国旗台,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全系师生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绵职院的上空。

全体同学肃静,目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礼。随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福成发表了重要的讲话,激励同学们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发奋读书,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用实际行动去保卫祖国。

这次升旗仪式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使他们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感到无比自豪,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爱国热情,对于肩负重任的当代大学生,爱国情怀引领着他们前进的方向为学校的发展和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