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9日下午,艺术系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福成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何妮老师主持,陈孟琰、龙俊宇、李希、李含含、许向东、何蕊希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介绍出席开学典礼的各位领导、老师和辅导员,并用PPT介绍了全系老师,加深了新生对老师的认识和印象,为将来的良好的师生关系,打下基础。
     其次,由龙俊宇讲解入学教育知识,为2019级新生指导了大学入学的方向,以及在大学生活中应该怎么学习,怎么生活,和如何在大学里充实自己,锻炼自己。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朱福成讲话,着重介绍了我们系的发展历史和发展方向,介绍了对我们系的新生的培养方向和将来的就业前景。教育新同学如何适应和读大学,提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收心,转换身份”、“要我学→我要学”,记住几个地方---“图书馆、工作室、班级工作平台、我们寝室=文明寝室”。并提出来要求:树德、宏志、守纪、勤学、成功。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会的成功举行,对于2019级新生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以及人生的长远发展,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同时,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这些充满朝气与活力、满怀远大理想的当代大学生们,一定会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