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红点家具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家具企业整体客厅产品设计的专业化公司,拥有一群充满激情、实战经验丰富的设计队伍。聚集国内高级资深设计师,对原创设计的执著追求,在家具设计中不断创新引领整体客厅家具设计主流趋势,打造成为家具产业中优秀品牌,以最好的设计为客户赢造最大的价值。红点家具设计以产品为核心,对企业的现状、企业的发展需求以及产品本身进行全方位分析、诊断与规划。为企业提供有关产品战略规划、家具设计、生产技术等服务。多年来,我们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立业,不断创新”的设计精神,已成功为国内众多知名企业设计、整合多种风格系列产品,品牌终端获得经销商、消费者一致好评。加入红点为您打造不凡的品牌,为您提供最全面的服务我们真心期待你的合作。为你创造美好的未来。

红点家具设计公司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真正可以绽放自我光芒的舞台,

如果你有强烈将自己创意变成商品的愿望,

如果你有好的创意得不到赏识的经历,

如果你对未来抱有激情,对设计怀有梦想!

加入红点,有料你就来!

旅游加薪福利不在话下,

你准备好了吗?

红点设计,不辜负每一个怀有梦想的你!

高级设计助理:(5名)(1.5k一3k)

职位要求:软件CAD要求精通,能够用三维制作家具模型。3DMAX要求精通,能够用三维制作家具模型,能够单独渲染。CorelDRAW、PS要求熟练运用,能够做平面贴图,花型图案,效果图后期调整。

设计要求:美术、艺术、家具设计相关专业毕业,对审美有良好的认识,热爱设计工作,能够静下心来思考设计,思维开阔,创意元化,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有恒心、意志力坚定,具备优秀团队合作精神。

高级平面设计师:(3名)(2k一3.8k)

职位要求:精通CorelDRAW、对图案花型、几何形体比较敏感。负责家具产品的平面设计,主要做贴图类花型图案,熟练操作PS和CAD的软件。

设计要求:美术、艺术、家具设计相关专业毕业,对审美有较高认识,对时尚及新鲜事物有充分的了解,能够静心做设计,涉猎面丰富,具备优秀团队合作精神。、

手绘创意设计师(6名) (2k一5k)

职位要求:美术、艺术、家具设计相关专业毕业,具有较好的审美及艺术素养,热爱家具设计工作,对软体家具有一定了解或认识,能独立完成设计方案者优先,具备面料、家纺花型设计及相关专业知识,可接受应届毕业生。熟练操作、PS、CorelDRAW等平面设计软件。具备较强的绘画功底,有花型手绘设计者优先。

3D MAX沙发模型设计(4名)(2k一5k)

职位要求:美术、艺术、家具设计相关专业毕业,对审美有良好的认识,热爱设计工作。精通3DMAX软件,有较强的创作、创新能力,能够用三维制作家具模型,对软体家具有一定了解或认识,能独立完成设计方案者优先,只要你有想法、有冲劲、对自己有信心,公司会全方面培训你,还有机会提升高级资深渲染师。有料你就来挑战吧!

联系人:周斌

电话:187-1112-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