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红点专场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0日下午,成都红点家具设计有限公司在我校综合楼c区zc204教室举行了针对艺术系家具设计专业的专场招聘会。

为更好地满足我系应届毕业生求职就业和企业招聘人才的需要,成都红点家具设计特在我系举行专场招聘,成都红点家具介绍了该公司的主营业务、公司发展情况和公司理念,此次招聘人员中有两名是我们艺术系的校友,专门给毕业生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及工作体会。随后,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最关心的招聘岗位和岗位待遇,并对岗位职责、任职资格、工资待遇和其他待遇等方面做出了说明。最后,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向工作人员单独咨询,并递交个人简历和求职意向表。

本次招聘会,面向全系家具设计专业毕业生,具有专业针对性,切实解决了我系家具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同时也是艺术系与成都红点家具设计有限公司交流合作的机会。招聘完成后红点家具设计工作人员专门至毕业设计展厅观看了同学们的毕业创作,并与家具设计专业学生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艺术系.吴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