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与四川科瑞达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举行“学训产创、四进四出——学生进平台出产品”的校企联合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的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李育书率艺术系主任权凌枫、副主任王华斌及产品设计专业教师韩尧、牟云一行5人前往四川科瑞达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考察交流,并完成关于“学训产创、四进四出——学生进平台出产品”的校企联合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的签约,签约仪式由艺术系主任权凌枫主持。
   在四川科瑞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智的陪同下,对企业环境、企业产品、企业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参观交流。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四川科瑞达科技有限公司事长陈智先进行了企业发展情况做了介绍,高度评价了艺术系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出将与艺术系在友好合作、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依托各自优势,建立长期紧密的校企战略合作关系。将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科研合作、产品研发、毕业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领域进行交流与合作,共同培养专业技能过硬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教务处副处长李育书代表学校就学校现代学徒制项目做了相关介绍,并对参与本次现代学徒制学生提出要求,随后王华斌就产品专业现代学徒制的推进情况做了介绍,两位导师代表也就本次校企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交流,学生根据培养协议进入企业平台进行专业学习,通过企业导师与学院导师的共同指导进行学习,完成企业设计项目,提升专业能力,探索新的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方式。(文图/牟云、韩尧)


   

(最后校企双方开展了项目实训基地、工业设计中心授牌,
导师聘书的颁发,企业、学生、学校三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的签署。)

(教务处副处长李育书代表学校授予科瑞达工业设计中心绵阳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实训基地


(陈智代表科瑞达公司授予我系项目研发基地)

公司设计师杜鹃、费浩被聘为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企业导师,
艺术系教师韩尧、牟云被企业聘为
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学院导师

(企业、学生、学校三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的签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