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艺术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6日艺术系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艺术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福成主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发展成就,科学概括了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明确提出了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讲话特别强调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理论建设,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意义,要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在理论上不断拓展新视野,做出新概括。

     朱书记指出,我系全体教职员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背景下党员和教职员工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当中要保持高度一致。(肖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