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讲会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系在综合楼B区教室召开“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讲会,艺术系全体辅导员与全体同学参加会议,辅导员代表主持会议并宣讲。

     会上,老师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做了简要传达,同时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治国理政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作了总结。指出了近几年对同学们做出了要求以及以后的人生目标,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并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做一个规划以及长远目标,这些都是基于这五年的辉煌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在进入了新时代。

随后,老师从经济建设、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人民生活等方面对五年来取得的成就作了具体宣讲。

     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明白作为当代大学生想要实现中国梦,必须要有正确的奋斗方向,热爱中国共产党,坚信共产主义信仰,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同时,也引导大家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目标,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最后辅导员代表总结,新时代,新气象,希望全体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这个伟大的时代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图文:李世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