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支部 >> 正文

“初心没变、动机纯、誓言真、干劲足”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市委、校党委关于开展“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总体要求,扎实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10月14日中午,艺术系党总支在系部会议室开展了“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福成、系主任权凌枫以及艺术系全体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艺术系教工支部书记肖艳主持。

活动通过全体党员重访入党介绍人、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等形式开展,聚焦全体党员入党初心变没变、动机纯不纯、誓言真不真、干劲足不足,每名党员立足新时代,检视初心原点,追忆初心印记,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悟初心、践初心的政治自觉,增强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先后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回顾了当年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他们在不同的时间阶段,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段接受了组织的考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回忆起当时递交志愿书时的情景,他们都感慨万千,激动不已,更加坚定了当年的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

朱福成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了他自己的入党故事,鼓励大家不畏艰难、砥砺前行。同时,也要求全体党员要向老一辈教育工作者学习,学习他们身上那种不畏艰苦、默默奉献的革命传统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不断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系部的人才培养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