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支部 >> 正文

校长何礼果在艺术系上《不忘为人民幸福谋初心、牢记为民族复兴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使命,为早日建成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而奋斗》的主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4:30,在艺术系系部会议室,校长何礼果教授作了题为《不忘为人民幸福谋初心、牢记为民族复兴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使命,为早日建成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而奋斗》的主题党课,全系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党课上,何礼果校长深刻阐释了坚守初心使命对于中国共产党人的重大意义,并指出,对学校而言,“初心”即为师生谋幸福,就要求我们认真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的教育理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他结合实现“初心”和“使命”面临的形势,指出,面临新时代新形势新挑战,教育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切实找差距、明措施、求实效,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