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支部 >> 正文

艺术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9月25日下午3:30艺术系党总支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总支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长何礼果、廖俊书记和胡艳同志出席,全系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系部主任权凌枫主持。
    首先,系党总支书记朱福成就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做动员讲话及工作方案的说明,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先要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目标导向,切实保证主题教育落实落地。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深度,从以人民为中心、密切联系师生的民生温度,从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的事业纬度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二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保证主题教育要求落实落地;要守望初心,勇担使命,找准差距,狠抓落实,在“学”“研”“查”“改”字上下功夫。三要坚持用调查研究的成果推动系部工作;四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 廖书记就有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达学校相关精神和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自身的理论修养,用科学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将所学理论与工作生活相结合,激发自身“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工作热情和奋斗激情。
    最后,校长何礼果发言,作为教育工作者,对学校而言,“初心”即为师生谋幸福,就要求我们认真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的教育理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始终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党员教师干部,要敢于担当,做好表率,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的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