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开展《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专题教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1218日,艺术系召开《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专题学习教育会,全系教职工全部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朱福成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朱福成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召开背景和上级要求,学习了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校外兼职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绵职院发【2019255号),学习了黄大年先进事迹、《关于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系部副主任陈孟琰领学了《教育部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会议就正反两面案例警示教育所有教职员工。在场全体教师深受教育和启发,一致认为,要向黄大年、卢永根等先进学习,学习他们爱党爱教、立德树人、为培育社会主义接班人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自觉做共产主义信仰者,为党的高职教育奉献一生。

   大家一致为认,正面典型是最好的引导,反面典型是最有力的警示,同时,要以反面典型为警戒,真正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