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创作暨乡村振兴获奖成果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系2020届的毕业创作暨乡村振兴获奖作品成果展于201911月18-22日在学院开展。乡村振兴作品涉及江油新安乡村规划、铁骑力士产品包装设计。共有6个参赛作品取得奖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陈孟琰、杨琪芮、刘琴、杨萍四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本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共收到来自服装设计、服装工艺、广告设计、环艺设计、产品设计、家具设计、印刷媒体技术等7个专业共计300余件(套)作品,其中与九州集团工业设计部联合设计的工业设计作品,与安洲安特文化联合设计的文创作品,名宿创意设计、李白文化文创设计、藏茶系列包装设计、智能生活产品设计等作品得到了校内外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评价。

  在展出期间,全校师生以及职教集团艺术设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相关专家一起观摩了设计展,大家一致对艺术系的发展和全体教师的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艺术系多年来坚持教学改革,注重与实际项目相结合,注重学生动手能力培养、积极创新等方面的不懈努力和本次设计出的各项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最终家具有多件作品获得企业的转化意象,文创展区有7件作品获得安特文化的首肯,即将进行转化相关工作的推进

  长期以来,艺术系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以工作室和开放性实训基地建设为契机,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大胆创新,推出“学训产创、四进四出”的人才培养理念、三段五专两融合的课程体系,通过全系上下齐心,扎实工作,在各专业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本届毕业设计展出的作品,不管是形式还是内容,较往届有了很大的提高。无处不体现着艺术系2020届全体同学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创新能力,设计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图:牟云/文: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