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学子在2019年(首届)四川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首届)四川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绵阳师范学院承办,本次赛事参赛院校共有来自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乐山师范学院等全省21所高校,其中报名人数近千人艺术系共有6个参赛作品取得佳绩,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陈孟琰、杨琪芮、刘琴、杨萍四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四川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大赛的举办激励了参赛高校师生施展专业特长、挖掘设计潜能,也为大学生更好地了解乡村、建设乡村、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我系学生能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脱颖而出取得优异的成绩实属不易,这是对我校艺术系教学水平的又一次肯定。“学训产创”结合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推动了我系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建设与乡村振兴战略紧密对接。同时,验证了我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方法是可以更好的推进艺术设计教育的,我们将认真总结此次参赛经验,以期在今后的专业教学中进行优化改进,争创更优成绩。(图文/杨琪芮

艺术系获奖名单


省级奖项
参赛作品名称
参赛学生
指导老师

 

 

 
规划设计类

一等奖

野隐·新安——江油新安镇国家农业公园共享农场规划设计

李治平、张杨、甘浩、李国豪、沈齐齐

陈孟琰、杨琪芮

二等奖

童趣

肖鹏婷、王君莉、聂欣、王媛媛、许利梅

李吉、雷燕平

三等奖

乡愁与味道——广福村记忆小镇规划设计

王叙、向慧慧、蔡云

李吉、雷燕平

 

包装设计类

一等奖

“圣纳藤椒凤爪”包装设计

李梦圆、宋盈盈

刘琴、杨苹

一等奖

“圣纳藤椒凤爪”包装设计

刘鑫、程林坤、杨玉玲

刘琴、杨苹

二等奖

“圣纳藤椒凤爪”包装设计

吕婷、张薪祎、严玉萍

刘琴、杨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