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2020届学生举行毕业设计答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030日,艺术系2020届学生毕业设计答辩分别在校综合楼C202203204309教室举行。本次答辩共分为环境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产品造型设计、印刷设计、服装设计、家具设计与制造共6个专业,艺术系全体教师和2017级全体同学都参加。答辩评委由各学科教师、专业负责人等组成。

毕业设计答辩分为两个环节,一是设计作品展示,二是设计专业问答。经过了毕业设计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设计审查、设计盲评等4个阶段的工作,同学们在设计作品展示环节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精美PPT阐述设计作品的设计目的、方法、意义等内容,在不同程度上展示了其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在专业问答中,答辩评委们从设计作品的专业知识方面进行提问,这不仅考察了同学们对自己设计作品的制作设计、工艺流程等内容熟悉程度,同时也考察同学们对专业领域知识的认知及掌握程度。整个答辩过程秩序井然,气氛良好。

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是衡量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是学生综合能力的重要体现,不仅有利于规范和提高我系毕业设计的质量,同时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研究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