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李世玉 [发表时间]:2019-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10日,我系专业老师对358名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与讲解。

  早上十点,环艺专业同学艺术系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专业教育,首先由陈孟琰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环艺专业室内设计手绘表现技法、室内装饰施工技术等多门相关的主要课程。其次,介绍了本专业未来所从事的就业方向,室内设计创作、效果图施工图绘制施工现场管理等通过讲解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学好本专业具备坚实的理论基础、良好的艺术修养和较强的实践能力在老师讲解之后,同学们积极地与老师交流并踊跃地提出问题,老师也逐一的进行解答讲解。

 

同一时段,何英老师、吴哲老师、王文凤老师也分别给服装、产品、广告专业的同学依次介绍了专业的主干课程,就业方向,以及发展前景。

在四位老师的专业知识讲解之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让本届的小19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主要课程、就业方向等有了一定的了解。无论是从自己专业的就业前景或是就业方向,还是在本专业的课程学习中所需要用到的一些专业软件,都有了一个系统的了解。也有助于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明确目标与方向,也为他们成为本系各个专业的技术型拔尖人才,打下了结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