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不断创新教学手段,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同时也为教师的成长搭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依据《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艺术系于4月24日下午在系会议室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我系共15位中青年专、兼职教师组成7支队伍参加比赛。此次比赛邀请了绵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刚教授、绵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王海榕教授和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佘洋燕老师担任现场评委。

此次比赛根据文件要求设置了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三个赛项。参赛教师经过精心准备,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效果、特色创新等4方面对所准备的作品作了展示和详细的阐述。参赛作品充分展现了我系教师的教学风采和教学改革实践探索的成效。

在所有参赛作品展示结束后,大赛的评委结合专业与课程特点,深入解析了各组作品的优缺点,为教师提高作品质量提出了宝贵意见。大赛经过评委的现场评分,最终王文凤组的教学设计作品《烫印》获得一等奖,杨萍组教学设计作品《广告版面如何自我审查》获得二等奖,牟云组教学设计作品《产品设计》、李吉组课堂教学作品《专卖店橱窗设计》获得三等奖。本次大赛的一、二等奖作品将代表我系参加学校的教学能力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