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艺术系开展2018“珍爱生命,阳光生活”绘画比赛作品展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7日,艺术系大一各班“珍爱生命,阳光生活”比赛作品展在综合楼C区前展出。此次比赛选手来自于2018级环境艺术、广告设计、产品艺术、服装设计等各专业的优秀代表。共24副作品。涵盖创意素描、精细素描、水粉画、水彩画、彩铅画等作品。包含抽象、校园、创意等风格;风景、人物、动物等广泛题材。绘画作品显示出生动的张力,给我校师生带来一场丰富、深刻、惊艳的享受。

为提高同学们的动手绘画专业能力,增添同学们对绘画的热情,促进学生对专业兴趣的培养,特举办本次比赛,本次的所有作品围绕着本次活动“珍爱生命,阳光生活”的主题进行创作。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导向正确,各具特色,观者可以真切感受到学生们对珍爱生命,阳光生活的理解、以及重视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