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艺术系开展“释放压力,健康生活”团体辅导系列活动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和团体意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于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团体辅导活动。5月3日下午在操场主席台前举办了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艺术系李世玉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干事。

此次团体辅导是以团体做游戏的形式展开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一块钱两块钱”的抱团游戏,表演各类节目等。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在活动的尾声,李老师和大家一起畅聊工作,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近况,以此来完善团体心理活动。

5月4日我系在各个教室举办作品展,展出学生的优秀作品,让优秀作品走进学生们的生活之中。此次作品展不仅让同学们相互学习,借鉴别人的优秀之处。更让学生们了解了学科目标,使同学们明确了就业目标,制定了一系列的学习计划,弥补自己的不足,增强自己的自信心。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看到了自身的优点,增强了自信心,而且也加深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联结与交流,增强团队认同感和凝聚力,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