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作品展示 >> 主题展览 >> 正文

艺术系2018届毕业创作成果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系2018届毕业创作成果展开幕

艺术系2018届的毕业创作作品展于2017年11月15日在综合楼前拉开序幕。本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共收到来自服装设计、装饰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产品设计、印刷与媒体技术等5个专业共计200余件(套)作品。其中与九州集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设计的机顶盒等产品,藏茶系列包装设计、智能生活产品设计等作品得到了校内外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评价,深受企业喜欢。

在展出期间,学院纪委书记汪涌泉,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育书,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一博等领导,绵阳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绵阳市政协诗书画院副院长贾宗强,九州集团规划部主任李庆,九州集团工业设计部部长陈磊,丰谷集团团委书记、检测中心主任郑敏,丰谷集团产品部经理杨强,西南科技大学谢林,绵阳服装艺术职业学校王五全、谢芳等嘉宾到场观摩,大家一致对艺术系的发展和全体教师的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艺术系多年来坚持教学改革,注重与实际项目相结合,注重学生动手能力培养、积极创新等方面的不懈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长期以来,艺术系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以工作室和开放性实训基地建设为契机,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大胆创新,狠抓教学质量,通过全系上下齐心,扎实工作,在各专业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本届毕业设计展出的作品,不管是形式还是内容,较往届有了很大的提高。无处不体现着艺术系2018届全体同学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创新能力,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同学们三年来的所学所得,展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图/文 张蕊 )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