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作品展示 >> 主题展览 >> 正文

2015届毕业设计服装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系2013级毕业设计服装秀

2015年11月12日晚,艺术系毕业设计服装秀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左明扬、党委委员财务处廖俊、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张明、学生处处长朱成友等学院领导到场观摩。本次展览还特别邀请到际华3536人事部部长李兆斌、研发部主任马勇、绵阳金川秀子总经理陈金玉、亚科智能集团总经理杜功成、丰泰集团项目经理段军等企业负责人亲临现场欣赏大家的服装作品。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共展出了礼服设计、男装设计、创意装3个系列,共计120余套作品。服装秀分为礼服秀、创意服装秀两个主题。作品融了设计者独特的理念,在创意、造型、结构、色彩、工艺等多方面或清雅脱俗、娇俏十足,或狂妄不羁、妩媚妖娆,体现了新生代设计师对时尚的独特诠释。每一套服装都是设计师智慧与思维的展现,每一个环节的展示也都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独具创意的设计将秀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作品凝聚了设计师四个多月的心血,从作品主题设定,到灵感源的选取,到款式设计、样板设计、面料选择与采购以及缝制工艺等,全部由学生独立完成。不论教师还是学生都对毕业设计作品力求完美,经过一次次不断的修改完善,学生们的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在不断的累积与加强。此外,今年毕业设计服装秀最大的特点就是按照品牌化的思路进行产品创作与研发,作品主题明确,系列感强,与市场对接度高。作品在带给我们精湛、专业的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得到企业专家的一致好评。(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