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安徽龙利得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储备干部、设计助理+15人

安徽省龙利得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上海龙尔达纸业、龙利得包装印刷( 上海)有限公司和其他股东组成的股份制企业,即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皖江工业带(靠长三角)最前沿,包装工业 发展的新起点。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106亩(10666平方米)

本该项目按照国内目前最高标准的包装印刷项目设计建造,厂房采用科学环保排热、降音技术,基础建设以环保、节能、低耗设计。设备采用低碳、节能全进口2500*400型流水线(全线引进国际顶尖生产线),还主要配套10台低耗、环保高速柔印机、全自动物流设计,年产量瓦楞纸板、纸箱、纸盒、包装装潢印刷产品1亿8千万—2亿平方米,年产值大于6亿元人民币。

公司注重以人为本,重视人才,关心员工业余生活,配有商品房式五层高级宿舍楼、员工餐厅、员工标新准篮球场、乒乓球室、咖啡厅、KTV等职工活动场所。

招聘岗位:1、储备干部,10人;

2、设计助理,5人;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浦卫公路6085号          

公司网址:www.sh-ld.com

联系人:尹先生(15800779306)    

联系电话:021-57459137-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