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环艺专场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1日上午,绵阳三新建邺装饰和百事特别装饰在我校综合楼c区zc206、zc202教室举行了针对艺术系装饰艺术设计专业的专场招聘会。

    为更好地满足我系应届毕业生求职就业和企业招聘人才的需要,帮助就业困难和迷茫的同学及时就业,招聘会开始,绵阳三新建邺装饰和百事特别装饰的工作人员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主营业务、公司发展情况和公司理念。随后,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最关心的招聘岗位和岗位待遇,并对岗位职责、任职资格、工资待遇和其他待遇等方面做出了说明。招聘会期间,同学们主动向该公司的工作人员提问,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最后,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向工作人员单独咨询,并有部分同学递交了个人简历和求职意向表。

本次招聘会,面向全系装饰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具有专业针对性,切实解决了我系毕业生的就业疑惑和难题。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我系同学的就业创业需求,搭建了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为我系今后更好地开展周到细致的就业服务做了积极的准备,也是加强校企合作发展的一次重要举措。(艺术系.陈孟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