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万昌包装专场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8日13点,在我校综合楼c区艺术系会议室举行了针对艺术系印刷技术专业和广告设计专业的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之前,成都万昌印刷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就与提前到来应聘的大三学生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询问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看法。招聘开始,首先阐述了他自己认为的职业发展理念,以实际案例鼓励学生不要局限于专业技能,要以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基础,在更好的岗位上成就自己。然后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和文化理念。随后,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最关心的招聘岗位,如图文设计师、产品开发、储备干部等的岗位职责、任职资格、工资待遇和其他福利待遇等方面做出了说明。招聘会期间,同学们主动向该公司的工作人员提问,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最后,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向工作人员单独咨询,并有部分同学递交了个人简历和求职意向表。

     本次招聘会,面向印刷技术专业和广告设计专业毕业生,具有专业针对性,切实解决了我系毕业生的就业疑惑和难题。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我系同学的就业创业需求,搭建了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为我系今后更好地开展周到细致的就业服务做了积极的准备,也是加强校企合作发展的一次重要举措。(艺术系.王文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