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艺术系2012级毕业设计展在艺苑展厅隆重开幕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系2012级的毕业设计作品展于2014年11月10日在"艺苑"展览馆拉开序幕。2012级全系各专业的毕业生通过三年的专业学习,向我们展示了莘莘学子可喜的成果。在院领导高度重视下,艺术系以工作室项目教学为契机,深化教学改革,狠抓教学质量。通过全系上下齐心,工作室导师精心指导,同学们自身努力,12级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顺利开展。

在展出期间,党委书记文晓璋教授,院长何礼果教授,纪委书记王荣海、副院长沈利剑、工会主席蒋维益、教务处张明等学院领导先后到"艺苑" 与师生们亲切交流,欣赏大家的作品,并饶有兴致地试坐体验了学生设计制作的家具作品,鼓励同学们保持高昂的斗志,奋发进取,在今后的人生中继续为艺术系和学院的发展做贡献。同时,勉励艺术系的学子们在今后的成长路上要更加坚定的去吸取思想的火花,激发设计的灵感,创作出自己的多彩人生。院领导们一致对艺术系的发展和全体教师的努力工作给予了肯定,尤其对艺术系多年来坚持教学改革,注重学生动手能力培养,积极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同学们经过毕业答辩合格后,共收到来自服装设计、装饰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家具设计、玩具设计、印刷设计、印刷技术等7个专业的展览作品,本次作品展的门类涉及包装设计、VI设计、书籍设计、家具设计、玩具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服装设计、印刷设计等,共计300余件(套)设计作品。

艺术系致力于开发学生的创造能力和提高职业技能,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致力于教与学更大的沟通。设计教学应该要求学生不断地与社会接触,到发展势头强盛的企业中去实习。三年的学习只是远行的第一步,相信同学们在人生路上能发挥自己的潜力也希望艺术系在今后能走得更远,更好。(艺术系)